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直属动态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召开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考核评审会议

编辑日期:2021/12/31 15:27:06来源:省供销社作者:安徽财贸职业学院阅读:【字体:  

12月29日下午,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召开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考核评审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长刘银国,党委委员、副院长胡戴新,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罗虹,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各院部简要汇报2021年度就业工作,学生处介绍考核的基本要求和前期准备情况,随后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各学院工作报告,投票选出3个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同时对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进行审议、表决。

刘银国对下一年度就业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刘银国指出,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但同时要认识到就业工作任重道远,2022年就业形势依然严峻,仍有许多不足需要进一步提升完善。他强调要严格落实“党政一把手”工程,提前谋划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供需对接育人项目,要认真分析研判就业形势,提高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做好专升本工程,努力开创学院升学式高质量就业新局面;促进创新创业工程,提升毕业生自主创业率。

会议审议投票评选出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3个、评选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14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