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直属动态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次学习会

编辑日期:2022/01/04 15:55:05来源:省供销社作者:安徽财贸职业学院阅读:【字体:  

1月1日上午,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志祥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次学习会。学院领导刘银国、何翔、胡戴新、罗虹,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其他有关人员参加。

会议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中国网络文明大会的贺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2021年12月6日会议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内法规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全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传达了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中央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全国供销合作社全面从严治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学习了警示教育材料;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的“两个确立”的重大政治论断,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重要的政治成果,要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定政治站位、坚决履职担当。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十个坚持”的思想精髓,坚持党对学院的全面领导,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践行“以师生为中心”理念,推进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制度保障等改革创新,锤炼不惧挑战、勇于胜利的品质,树立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以“钉钉子”的精神和“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在新的一年持续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