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直属动态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教师获批安徽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

编辑日期:2022/01/04 15:57:15来源:省供销社作者:安徽财贸职业学院阅读:【字体:  

近日,安徽省人社厅发布《关于公布第八批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第十三批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名单的通知》,经基层推荐、学科组评议、专家评审、公示等程序,并报省政府同意,确定第八批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120人、第十三批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120人。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吴元君教授获批第十三批安徽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这是学院加强人才培育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

近年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坚持党管人才,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坚持引进与自培相结合,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改善人才发展环境,激发人才创造活力,加快推进高层次人才和专业群建设领军人才引进工作,着力培养一批教授博士等高层次人才及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带头人,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在各自学科、专业领域、创新团队中的带头作用,为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