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直属动态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教师获“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构建新发展格局暨第四届乡村振兴高峰论坛”征文三等奖

编辑日期:2022/01/07 08:35:59来源:省供销社作者:安徽财贸职业学院阅读:【字体:  

近日,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公布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构建新发展格局暨第四届乡村振兴高峰论坛”征文活动获奖结果,经初审、专家复审等评审环节,安徽财贸职业学院选送的征文《乡村振兴视域下新农人培育路径创新研究》荣获三等奖。

本次征文活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乡村振兴国家战略”的论坛主题,立足“十四五”开局之年国内大循环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相关问题进行广泛征文。

作为农村农业部、教育部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优质校,学院将进一步深化商贸流通理论研究,为全面服务乡村振兴,推进“三农”工作积极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