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直属动态

罗虹调研安徽财贸职业学院东校区建设项目

编辑日期:2022/01/07 14:14:09来源:省供销社作者:安徽财贸职业学院阅读:【字体:  

1月6日下午,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罗虹到胡岗路东校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总务处、监察审计处、财务处有关人员陪同。

罗虹实地察看了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教学楼、宿舍等校园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东区建设规划、资金调配以及人员队伍安排等情况,并认真听取了东区建设办公室负责同志关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建设工作的汇报。

罗虹肯定了东校区建设取得的成绩,指出东校区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在项目建设进度上要倒排工期,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并能投入使用;在工程质量上要强化过程监管,发挥监理和审计监督作用,在保证工期的前提下,更加注重工程质量;在资金使用上,相关部门要统筹协调,保障资金安全和使用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