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直属动态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编辑日期:2022/01/11 13:07:56来源:省供销社作者:安徽财贸职业学院阅读:【字体:  

1月7日下午,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各部门、二级院部负责人,教师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实事求是、坦诚直言,对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价,一致认为,学院领导班子坚持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社党组的重大决策部署,工作思路清晰,战略发展明确,改革创新意识强,能够以身作则,廉洁自律。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与会人员结合学院发展实际,积极建言献策,分别从党建工作、制度建设、教育教学、人才培养、职工活动、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相关部门将对此次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汇总,原汁原味地作为意见建议提交到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上分析研究,不断改进工作,提高领导能力,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