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直属动态

省政府外事办公室到安徽财贸职业学院调研国际交流工作

编辑日期:2022/01/11 20:44:30来源:省供销社作者:安徽财贸职业学院阅读:【字体:  

1月5日下午,省政府外事办公室新闻处程怀君处长率队到安徽财贸职业学院调研国际交流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银国及办公室、教务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刘银国向省外办长期以来给予学院的支持与指导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国际交流合作中承担的主要工作和成果,以及近期开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中文+职业技能”系列培训交流活动情况。他表示,希望能与省外办加强合作,拓宽学院办学国际视野,积极弘扬中国精神、传递徽风皖韵。

程怀君对学院在国际交流合作工作中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向学院对于外事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学院转交了学院前外籍教师沙赫布兹的荣誉证书。

省外办友好城市处副处长李欣宇指出,沙赫布兹的作品成效显著,反响强烈,是省内经过遴选后推送参赛的唯一作品。它生动描绘了“大美中国”、“皖美”安徽的美妙画卷,深入展示了安徽在新农村建设取得的杰出成就。

学院前外籍教师沙赫布兹积极响应新华社邀请,踏足江淮大地,追寻红色足迹,走入社会主义新农村,切身讲述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沙赫布兹参与摄录的作品,经安徽省外办推报,在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我眼中的中国——美丽乡村”全球短视频征集大赛中荣获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