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直属动态

汇聚财贸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开展年货展销活动

编辑日期:2022/01/18 10:21:01来源:省供销社作者:安徽财贸职业学院阅读:【字体:  

日前,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开展了“汇聚财贸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年货展销活动,积极推动消费帮扶,促进学院定点帮扶村农民持续增收。

学院从六安市金安区孙岗镇连墩村股份经济合作社精心挑选了软香米、菜籽油、芝麻花生糖等特色农产品进行展销,全天累计销售总额达167895元。展销台早早挂起了红色的中国结,摆出了精美的试吃台,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气氛。现场销售以学院工会团购和教职工单独采购相结合的形式,鼓励引导广大教职工参加消费帮扶,实现农民致富和教职工获惠的双赢。

自2017年开展定点帮扶以来,学院向孙岗镇连墩村累计投入资金、物资共计近300万元,并连续多年自连墩村集中采购土特产品,有效的解决了农民时令水果水蜜桃、西瓜等因集中大量上市带来的滞销问题。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全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为当地全面实施乡村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