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直属动态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纪委召开2022年度第1次工作会议

编辑日期:2022/02/25 13:53:14来源:省供销社作者:安徽财贸职业学院阅读:【字体:  

2月23日下午,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纪委在培训楼203室召开2022年第1次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罗虹出席并主持会议,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监察审计处人员列席会议。

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全国供销合作社全面从严治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徽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业优环境大会会议精神、省供销合作社改作风严治社促发展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罗虹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政治站位,纪检机关是党的政治机关,要坚决做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充分发挥纪委的监督、执纪、问责作用,履职尽责,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加强日常监督和督查督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本学期工作计划,明确了本学期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