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直属动态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召开省委党校(行政学院)转隶人员见面会

编辑日期:2022/02/25 14:59:36来源:省供销社作者:安徽财贸职业学院阅读:【字体:  

2月21日上午,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召开省委党校(行政学院)转隶人员见面会,学院领导张志祥、刘银国、何翔、罗虹,各部门、二级院部党政主要负责人,全体转隶人员以及省委党校(行政学院)组织人事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学院承接省委党校(行政学院)普通高等学历教育职能,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发展职业教育事业重要指示精神、推进省委党校(行政学院)机构改革的政治任务,是进一步提升办学层次、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转隶人员见面会的召开,标志着学院承接工作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转隶人员来院工作,为学院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新生力量,对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学科研能力、促进学院长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