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直属动态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开展新学期首日听课评课活动

编辑日期:2022/03/02 14:03:12来源:省供销社作者:安徽财贸职业学院阅读:【字体:  

听课共交流,评课促成长。2月28日,安徽财贸职业学院新学期开学,学生首日上课。学院领导张志祥、刘银国、何翔、胡戴新、罗虹,教务处及各教学院部负责人走进课堂开展新学期首日听课评课活动,深入了解师生状况,检查和指导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并参加评课会。

会上,院长刘银国指出,课堂教学是教师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主战场,要进一步强化课堂教学纪律,营造良好的教风、学风,确保人才培养方案的有效实施;要进一步加强课程思政建设,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体系,推进专业课程与思政课程有机协同;要进一步深化“岗课赛证”融通,引领教学改革,课程设置与实际岗位能力要求相融通、与专业技能竞赛能力要求相融通、与职业资格证书考试要求相融通,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会上,与会人员对教师教学、学生学习情况进行了反馈。开学首日学院教学秩序井然,教风学风良好,师生精神状态饱满。

下一步,学院将深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多渠道抓好课程思政建设,创新教育教学方式,不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激发教育教学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