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直属动态

凝心聚力 积极部署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推进招生宣传工作

编辑日期:2022/03/03 15:32:11来源:省供销社作者:安徽财贸职业学院阅读:【字体:  

近日,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积极推进招生宣传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胡戴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处、二级院部招生宣传牵头领导、宣讲团成员参加会议。

胡戴新首先肯定了各院部教职工放弃寒假休息时间对学院招生工作的大力支持,强调分类招生作为高职院校生源主渠道,竞争日趋激烈,学院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的教育决策部署,全员提升政治站位,宣传时要抓重点、显特色、讲亮点,并嘱咐宣讲团成员工作的同时,务必注意疫情防控和出行安全。

学生处针对今年全省高考报名情况及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在分类考试工作中作出的指示和要求进行汇报,并就此次线下宣传活动开展了培训。与会人员对外出宣传工作抱有极大的热情,多名经验丰富的教师分享了自己的外出宣传经历和心得,宣讲团新成员也建言献策,大家畅所欲言,力求能在有限的宣传时间内达到最佳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