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直属动态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召开2022年项目校内专家论证会

编辑日期:2022/03/09 08:51:58来源:省供销社作者:安徽财贸职业学院阅读:【字体:  

3月4日下午,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在行政楼204会议室召开2022年项目校内专家论证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志祥,党委副书记、院长刘银国,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何翔,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罗虹出席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胡戴新主持会议。各部门、二级院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财务处传达了安徽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加快财政支出进度的通知,并对学院2022年项目资金的总体规模和申请程序进行了说明。各部门、二级院部负责人介绍了所申请项目的概况、项目前期的调研情况和预计资金需求。校内专家对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和所需资金进行了论证。

张志祥强调,各部门、二级院部所申报项目要围绕“保重点、保基本”这个中心,做好项目的事前绩效论证和评估;要进一步树立项目意识,明确职责,强化监督,确保项目建设按时按质完成。

刘银国要求,学院各项目建设要统筹规划,将项目资金重点用于校园综合建设、职业技能竞赛、西校区实训室及图书馆建设,打造美好校园环境、营造优良学习氛围,充分发挥财政资金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