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直属动态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组织人员赴省党风廉政教育馆接受警示教育

编辑日期:2022/03/11 10:32:29来源:省供销社作者:安徽财贸职业学院阅读:【字体: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3月9日上午,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罗虹带领纪检监察和监督工作人员赴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馆接受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历史篇”“践行篇”“警示篇”“启示篇”四个展厅。活动中,全体人员倾听讲解,并通过图文展示、视频播放、触摸互动、场景还原等多种学习形式,系统回顾了我们党历经百年风华、一刻不停加强纪律建设的发展历程,全方位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安徽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在警示教育片观影活动中,桩桩发人深省的典型案例让大家“零距离”切身感受到党纪国法的威严,触及心灵、引人深思,引导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做到敬法畏纪、不逾底线、不碰红线。最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牢记在党旗下的铮铮誓言。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大家深受教育、深感震撼,既丰富了廉政文化知识,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也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