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直属动态

何翔参加2021年度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组织人事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编辑日期:2022/03/11 14:58:01来源:省供销社作者:安徽财贸职业学院阅读:【字体:  

3月9日下午,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在行政楼203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何翔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党支部会前召开支委会,认真学习学院党委下发的相关文件精神,就此项工作进行精心部署,结合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情况,认真分析查摆问题,充实完善党支部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支部委员会报告了2021年度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围绕会议主题,着重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摆不足,分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形成“三个”清单。何翔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支委和与会党员逐一对照检查,全面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烈和先进典型、对照“六不”要求,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自身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组织生活会后,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围绕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引导支部全体党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奋勇争先、凝聚合力,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