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直属动态

胡戴新参加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学生处党支部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编辑日期:2022/03/15 14:39:38来源:省供销社作者:安徽财贸职业学院阅读:【字体:  

日前,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学生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三个党小组分别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胡戴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根据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要求,党支部委员会作了述职,从强化理论武装、以加强思想建设为引领,强化凝心聚力、以优化组织建设为核心等方面,汇报了2021年学生处党支部工作,并作检视剖析,深入剖析问题根源,联系实际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支部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

党小组会议上,胡戴新带头作了对照检查,每位党员之间也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了实事求是的深入剖析,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效果。党员们发言结束后填写党员评议测评表,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要求支部党员同志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系列讲话精神,要严格做好各项工作,落实学院学生工作理念,以生为本,关心学生需求和困难,增强学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服务好学生成长成才,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