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直属动态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与宣城市委组织部举行校地合作洽谈会

编辑日期:2022/03/15 15:51:15来源:省供销社作者:安徽财贸职业学院阅读:【字体:  

3月14日下午,安徽财贸职业学院与宣城市校地合作洽谈会在学院行政楼会议室举行。宣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吴明带队就校地合作有关事宜来学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胡戴新,学生处、团委、信息工程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胡戴新对来访团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院办学历程、办学特色、办学成果等基本概况,表示学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坚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办学定位的应尽之责,希望双方整合优势资源,开展务实合作,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增强校地协同创新能力,实现双赢发展,共同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乡村振兴等国家战略。

会中,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宣城市宣传片《美在宣城》。吴明就有关情况做了简要说明,并重点介绍了宣城市情、人才工作和“三实”基地建设情况。他表示,此次来访旨在推动校地人才交流合作,并向学院发出加入“宣城校地合作联盟”的邀请,诚邀学院参加今年3、4月举办的宣城市校地合作对接会,共促创新发展。

最后,学院相关职能部门与宣城市人社局、宣城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就毕业生就业、大学生社会实践、专业实训等方面做了具体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