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直属动态

马鞍山市工行副行长欧阳保柱一行调研安徽省农产品集团

编辑日期:2022/06/02 16:43:40来源:省供销集团作者:省供销集团阅读:【字体:  

5月30日下午,马鞍山市工行副行长欧阳保柱一行赴安徽省农产品集团调研,省农产品集团总经理吴顺等陪同调研。

会议就安徽供销含山农产品物流大市场项目的市场规划、发展方向、金融合作等相关事宜作深入交流。

吴顺表示,安徽供销含山农产品物流大市场项目是政企合作的惠民工程,也是含山县重点招商引资和马鞍山市重点工程项目,受到各级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未来将充分发挥安徽供销的品牌优势、资源优势和平台优势,整合农产品市场产业链资源,打造功能齐全的新型农产品批发市场,助力含山农业产业结构升级,服务乡村振兴。

欧阳保柱指出,省农产品集团产业布局合理,发展思路清晰,值得肯定赞赏。希望今后继续加强沟通交流,扩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方式,携手推动项目成功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