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直属动态

安全护航,辉铝新材开展应急消防演练

编辑日期:2022/06/06 11:00:12来源:省供销集团作者:省供销集团阅读:【字体:  

为筑牢企业安全生产防线,全力抓好安全防范工作,5月26日,辉铝新材开展了应急消防培训演练活动,进一步提升公司员工的火灾处理和应急救援能力。

培训会上,通过专家讲解和观看视频,公司安环专家李华杰深入浅出地为参训员工讲解火灾的危险性、日常火灾的预防、正确报警流程及火灾扑救等知识。

“弯下身子,靠边前行。”“发生火灾不要紧张,手提灭火器,拉开栓,对准火苗根部进行喷射。”李华杰就疏散逃生及灭火演习进行指导。通过实地演习,参训员工均能掌握火灾逃生自救常识以及灭火方法。

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辉铝新材始终坚持安全第一、效益第二的原则,严格落实安全发展理念,常态化开展隐患排查,积极组织车间安全操作培训和各类应急演练,始终将安全置于生产之前、发展之上,消除安全隐患,强化防范能力,不断提升辉铝新材安全生产综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