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直属动态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举办联合培养本科2022届毕业生财经类校园专场招聘会

编辑日期:2022/06/02 15:07:45来源:安徽财贸职业学院作者:安徽财贸职业学院阅读:【字体:  

6月1日,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在蜀山校区举办安徽财经大学与安徽财贸职业学院联合培养本科2022届毕业生财经类校园专场招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银国出席活动。

此次校园专场招聘会由财会金融学院会同教务处(本科部)、学生处联合举办,线上线下共邀请了安徽省总会计师协会会员单位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安徽和讯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安徽安瑞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等26家用人单位,涉及财务管理、会计、审计等430余个就业实习岗位,为毕业生提供多元就业选择。

刘银国对参加本次校园专场招聘会的各用人单位表示热烈欢迎,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入交流,细致了解行业动态、岗位需求和对学院人才培养的建议。并在招聘会现场与毕业生亲切交谈,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做好职业规划,合理定位、积极就业,勉励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刘银国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切实开展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系列活动,积极推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把联合培养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重要突出位置,进一步挖潜创新拓展岗位资源,解决好毕业生就业过程中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关注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做到“一人一档”“一生一策”,实施精准帮扶,以更加有力、更高水平的就业指导服务,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