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直属动态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学生社团管理建设评议审核工作

编辑日期:2022/06/03 09:11:19来源:安徽财贸职业学院作者:安徽财贸职业学院阅读:【字体:  

6月2日下午,安徽财贸职业学院2021-2022学年学生社团管理建设评议会在行政楼204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胡戴新担任评议委员会组长出席会议。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党委学生工作部)、监察审计处、教务处、团委、各二级院部党总支负责人担任评议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胡戴新指出,学生社团是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载体,学院党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关心学生社团发展,各级党、团负责人要切实把好政治方向,团委等相关部门做好业务指导,切实加强高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充分发挥学生社团育人功能,规范指导教师的专业性,为学生社团活动高质量提供有力保障;这次社团考核结果符合活动开展实际情况,希望各学生社团积极创新活动形式,不断增强活动的吸引力和感染力,进一步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

会议评议审核了学院2021-2022学年学生社团考核情况。根据《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批准成立2个新社团,12个学生社团将立行整顿或解散。

会上各部门相关负责人结合实际,就学生社团日常运行、活动开展、建议规划、意识形态把控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对目前学生社团存在的问题建言献策。

学院团委将依据中共教育部党组、共青团中央《高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文件精神,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指导学生社团开展方向正确、健康向上、格调高雅、形式多样的社团活动,引导学生社团在学院“三全育人”大局中发挥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