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直属动态

机关服务中心举办2022年“安全生产月”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编辑日期:2022/06/17 16:32:53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社机关服务中心阅读:【字体:  

为贯彻落实《2022年省供销社“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江淮行”活动实施方案》,落实安全生产管理主体责任,强化日常安全隐患排查意识,提高省供销社生活区大院物业服务机构和住户的安全防范能力,6月17日,省社机关服务中心举办消防知识普及专题讲座,邀请安徽政安防火技术有限公司教官唐爱民以《遵守安全生产法 做好第一责任人》为题,对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大院物业公司及部分住户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

唐教官通过真实案例,向大家普及了引发火灾的因素、火灾产生的严重危害,详细介绍了如何在日常生活中预防火灾发生、发生火灾时的逃生策略及技巧、煤气和电器使用时的安全注意事项,并重点讲解了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

安全生产重于泰山,此次培训使大家进一步树立了正确的消防观念,掌握了消防技能,提高了防火自救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