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直属动态

张志祥赴省供销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编辑日期:2022/06/24 08:25:18来源:省供销集团作者:省供销集团阅读:【字体:  

6月14日至15日,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志祥率队赴蚌埠、亳州调研走访省供销集团校企合作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省供销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汪本胜陪同调研。

张志祥一行先后来到安徽辉隆集团五禾生态肥业有限公司、安徽海华科技有限公司、涡阳辉隆农业服务有限公司、辉隆现代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涡阳绿叶生态园林有限公司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和校友代表座谈交流。

到访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经营情况、科技创新与发展以及岗位人才需求。双方一致认为,学院与集团同为安徽省供销社直属重点单位,合作具有先天基础。当前集团进入转型发展攻坚期,亟需高校提供可靠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双方将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实现校企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调研期间,省供销集团与学院还围绕人才需求、专业共建、实习实训、社会服务、毕业生就业等进行了充分沟通,在实习就业基地、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协同育人等方面达成了广泛合作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