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直属动态

安徽供销含山农产品物流大市场项目正式开工

编辑日期:2022/06/28 14:28:40来源:省供销集团作者:省供销集团阅读:【字体:  

6月26日上午10时16分,安徽供销含山农产品物流大市场项目开工仪式在项目工地隆重举行。

含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恒生出席仪式并致辞;省供销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省农产品集团董事长唐桂生宣布开工;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安徽指挥部指挥长李维川,省农产品集团总经理吴顺分别代表施工单位和建设单位发言。含山县当地政府单位代表、管理单位代表、监理单位代表、施工队伍代表等70余人参加仪式。

马恒生在致辞中对项目开工表示祝贺。他指出,安徽供销含山农产品物流大市场项目是安徽省农产品集团与含山县人民政府共同投资建设的一项惠民工程,该项目规模大、前景好、带动能力强,建成后将促进以“含山大米”“含山绿茶”等特色农产品为代表的地方农业规模化、品牌化发展,成为承接及辐射长三角的全省农产品流通主要节点市场,希望早日竣工运营!

随后唐桂生宣布安徽供销含山农产品物流大市场项目正式开工。

据悉,安徽供销含山农产品物流大市场是马鞍山市重点工程建设项目,也是含山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该项目占地87.7亩,总投资约2.4亿元,计划建成6万平方米一站式智慧农批综合体,设有农产品交易区、分拣加工区、物流配送区、冷链仓储区、中央厨房、农事电商服务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