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直属动态

辉隆投资集团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表彰大会暨党课报告会

编辑日期:2022/06/30 17:03:15来源:省供销集团作者:省供销集团阅读:【字体:  

6月30日上午,辉隆投资集团庆祝建党101周年表彰大会暨党课报告会在辉隆大厦4楼会议室隆重召开。辉隆投资集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班子成员,各支部主要负责同志,受表彰的光荣在党50周年老党员、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新接收的预备党员和在肥全体党员参加会议。辉隆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辉隆股份董事长、总经理刘贵华主持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随后,辉隆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黄勇为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台下掌声雷动,经久不衰。

辉隆投资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邓顶亮宣读了《安徽省供销社机关党委关于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决定文件》《关于表彰安徽省供销集团有限公司“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的决定》和《关于表彰安徽辉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主席台就坐的领导为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奖。

辉隆投资集团党委组织委员、辉隆股份监事会主席王中天带领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黄勇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勇担使命 在服务“三农”中实现新跨越》的党课报告。他指出,要充分认识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伟大意义,大力激发辉隆全体员工做好“三农”服务的主观能动性。他强调,要坚守初心使命,把服务“三农”作为立身之本、发展之要,在助力乡村振兴中建功立业,为保障粮食安全、促进农民增收贡献力量。他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安徽阜阳太和县种粮大户徐淙祥的回信,并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为农发展方向;要强化服务“三农”、奉献社会企业宗旨意识,把丰富内容与创新形式相统一,精准服务乡村产业振兴;要强化科技创新,把安全发展与绿色发展相统一,促进农村生态文明建设;要强化人本理念,把精神文明与物质文明建设相统一,促进城乡融合发展;要强化内部管理,把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相统一,勇于担当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