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直属动态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编辑日期:2022/07/01 15:14:04来源:安徽财贸职业学院作者:安徽财贸职业学院阅读:【字体:  

6月29日上午,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魏邦余,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陈雷,学院党委书记张志祥,党委委员、副院长胡戴新,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罗虹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银国主持会议。

会上,胡戴新宣读了省供销社机关党委表彰“两优一先”的决定和学院获奖名单以及2022年上半年发展的预备党员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罗虹带领新党员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余江徽、经济贸易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马诗琴分别代表新老党员发言,向党抒发了崇高敬意和感恩情怀。

魏邦余代表省社党组向受到表彰的党员同志表示敬意,向各位新党员表示祝贺,向学院广大党员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院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中推进事业发展取得显著成果,并对学院党委和全体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忠诚坚定,旗帜鲜明讲政治;奋勇前行,坚守信念有追求;攻坚克难,敢于担当善作为;以人为本,践行初心乐奉献;清正廉洁,遵规守纪知敬畏,把在党旗下的庄严承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志祥作了题为《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党课报告,提出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动摇,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动摇,始终坚持心怀“国之大者”不动摇,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赶考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之以恒推进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抓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转化,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推动理论武装走深走实走心,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张志祥代表学院党委与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学院中层干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委员,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书记,团委、院部团总支书记,2022年省供销社机关党委表彰的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新发展的预备党员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