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直属动态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与霍山县人民政府签订服务乡村振兴校地合作协议

编辑日期:2022/07/01 16:11:54来源:安徽财贸职业学院作者:安徽财贸职业学院阅读:【字体:  

近日,安徽财贸职业学院与霍山县人民政府服务乡村振兴校地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银国,霍山县人民政府党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传江分别代表校地双方签订了协议。协议约定,双方将基于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等新技术,打造和优化农产品生产、加工、仓储、流通、营销产业链,围绕产业链,培养新型职业农民,增值赋能乡村振兴。

签约仪式上,刘银国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特色优势等情况,就校地合作助力服务乡村振兴工作,刘银国表示,学院作为国家百所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优质校,将充分利用高校优势,整合专业资源,形成符合乡村振兴的专业群,培养乡村振兴需要的各方面专业人才,助推乡村振兴的人才储备。

与会双方还就校地进一步深度合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进行了深入交流。

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公共教学部有关负责同志,霍山县政府办、教育局、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