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直属动态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与霍山职业学校推进中高职一体化建设

编辑日期:2022/07/01 16:32:15来源:安徽财贸职业学院作者:安徽财贸职业学院阅读:【字体:  

6月23日上午,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银国前往霍山职业学校,围绕中高职一体化建设与该校领导班子开展调研座谈。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公共教学部负责人参加座谈。

刘银国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发展成果,并结合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从专业创新发展、学生实习实训、校企深度合作、校区功能定位等方面提出了下一步中高职一体化建设思路。

霍山职业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王荣飞介绍了该校的办学历史及专业建设、校园文化、职业培训、招生就业、服务社会等方面的办学成果,分析了中高职一体化办学的必要性与紧迫性,表达了与学院深化合作、共谋发展的意愿。

双方共同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共建意向书。刘银国代表学院向霍山职业学校授予“安徽财贸职业学院优质生源合作共建基地”铜牌,为推进两校中高职一体化建设建立了良好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