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直属动态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教材审定会

编辑日期:2022/08/10 15:07:36来源:安徽财贸职业学院作者:安徽财贸职业学院阅读:【字体:  

8月8日下午,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教材审定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银国出席会议,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及各二级院部负责人参会。

刘银国强调,教材建设是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基础性工程,是育人育才的重要依托,加强教材管理是落实“三教”改革的重要环节,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以重视。他指出,要全面加强意识形态审核,严格教材选用程序,提高教材选用质量;要进一步加强学院教材建设,联合学院内外专家,对标国家规划教材,提升教材编写质量。

会上,教务处介绍了2022年秋季学期教材征订情况,各二级院部对教材选用目的、选用理由等作了说明,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和审定。

下一步,学院将按照教育部及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继续落实好教材选用与教材建设工作,严格教材审核过程,确保教材选用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