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直属动态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推进审计整改工作

编辑日期:2022/09/23 16:14:59来源:省供销社作者:安徽财贸职业学院阅读:【字体:  

9月21日下午,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监察审计处在行政楼204会议室召开了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罗虹出席会议并讲话,办公室、组织人事处、教务处、总务处、学生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现代教学技术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汇报了2020年度审计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会议强调,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充分认识审计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落实党政同责;要做到逐一对账销号,切实加强审计整改工作,要在制度上、流程上下功夫,确保改到位、改彻底,杜绝虚假整改、应付整改,坚决不留隐患;要进一步强化监督,推进依法治校,自觉履职尽责,把审计结果转化成审计监督的力量,促进各项制度的完善,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现代大学治理能力,为依法治校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