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直属动态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与省台办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编辑日期:2022/09/26 16:54:44来源:省供销社作者:安徽财贸职业学院阅读:【字体:  

日前,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银国出席省台办主办的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台企项目对接活动,并在现场代表学院与省台办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约定,面向在皖台资企业,通过推动校企共建产业学院、畅通台企用工和毕业学生就业渠道、创建校企人才培养平台、促进校企教学资源共享、共建皖台职业技术院校交流平台等方式,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习实训基地、项目申报、社会培训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战略性合作。

期间,刘银国与出席活动的省委统战部、省台办、省商务厅、兄弟院校、台资企业等领导进行了广泛交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改革发展和人才培养取得的成果,表示愿与各方一道,共同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提高精准服务台资企业能力水平,更好地促进皖台经济社会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