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直属动态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领导检查翡翠校区学生宿舍安全卫生

编辑日期:2022/09/27 15:01:30来源:省供销社作者:安徽财贸职业学院阅读:【字体:  

9月23日上午,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胡戴新率学生处、总务处、各院部学工人员联合组织开展翡翠校区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检查过程中,胡戴新对同学们宿舍适应生活表示关心,并叮嘱同学们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要积极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政策,配合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管理,做好个人防护,遵守宿舍管理规定、保持宿舍卫生干净整洁,为筑牢校园的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宿舍安全及卫生工作,通过此次检查,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生活卫生习惯。本次检查覆盖翡翠校区496间宿舍,优秀率达到85%以上,为2022级新生安全文明卫生月“标兵宿舍”评比活动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学院将以新学期第一次大检查工作为契机,继续加强对学生宿舍的安全卫生检查管理,努力营造温馨、和谐的宿舍文化,共筑美丽安财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