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直属动态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教师入选安徽省高端会计人才(第三期)选拔培养计划

编辑日期:2022/10/10 10:06:59来源:省供销社作者:安徽财贸职业学院阅读:【字体:  

近日,安徽省财政厅发布《关于公布安徽省高端会计人才(第三期)选拔培养录取人员名单的通知》,经网上申报、现场笔试、专家评审、面试考核、公示等环节,最终确定安徽省高端会计人才(第三期)51名。安徽财贸职业学院财务处副处长章银平凭扎实的理论知识和过硬的业务技能,获得安徽省高端会计人才(第三期)培养资格,这是学院高端人才培育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

近年来,学院党委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不断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努力构建一支职业道德高、服务意识强、实践经验丰富、创新能力突出的高层次人才队伍。与此同时,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财务处着力推进一系列改革举措与制度创新,以一流的财务管理水平与服务能力,更高质量地服务于学院各项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