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直属动态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开展红色主题线上朗诵活动

编辑日期:2022/10/28 16:26:27来源:安徽财贸职业学院作者:安徽财贸职业学院阅读:【字体: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喜迎国庆 强国有我”线上朗诵比赛于近期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为期一个月,自9月下旬面向全院学生开展,活动设有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

初赛阶段共收集音频、视频作品共计273份。复赛阶段,经典诵读协会指导老师李倩通过线上线下方式指导选手,经过精彩角逐,共有10位参赛选手进入线上决赛,他们精神抖擞、热情洋溢。选手们通过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月光下的中国》《盛世中国》《青春中国》等诗歌作品,抒发着对党的深情,倾诉着对祖国的热爱,更表达出安财院学子爱党爱国的铮铮誓言和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

决赛期间,朗诵者们时而慷慨激昂、时而娓娓道来,声情并茂的朗诵赢得了线上评委和观众的纷纷点赞。活动最后,传播2202班张志杰荣获一等奖,幼管2204班朱玲如、幼管2104班卢晨晨获得二等奖,会计2215班张雅雯、会计2208班李筱珂、茶艺2101班马如意获得三等奖,传播2201班杨陶、幼管2205班邵亮、营销2202班黄孙仪、商数2202班吴硕获得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