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直属动态

党建引领聚合力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召开2022年第6次党建工作会议

编辑日期:2022/11/03 16:16:53来源:安徽财贸职业学院作者:安徽财贸职业学院阅读:【字体:  

近日,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志祥主持召开2022年第6次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院领导刘银国、何翔、胡戴新、罗虹出席,在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部门、二级院部主要负责人参加。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先后汇报了10月党建工作完成情况和11月份党建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党建工作统领全局、引领保障事业发展大局,必须做到“顶天、立地、务实”。当前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通过抓党建提升教书育人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创建“双高”积极创造条件。

会议强调,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在思想政治、立德树人、“三全育人”等方面深化理论研究,把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作为理论学习和研究的目标。要扎实推进党组织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创出党建品牌特色,牢固树立“以生为本”的育人理念,加强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心理疏导和服务保障,促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