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直属动态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在2022年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安徽省赛中喜获佳绩

编辑日期:2022/11/25 10:50:50来源:省供销社作者:安徽财贸职业学院阅读:【字体:  

近日,由安徽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的2022年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安徽省赛圆满完成各项赛事。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学生参赛代表队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教师代表队荣获微课比赛二等奖2项的优异成绩。学院图书馆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自2022年8月大赛正式启动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图书馆积极组织,广大师生踊跃参与,经过层层筛选,最终10位同学脱颖而出进入省赛备赛行列。决赛期间,来自全省23所高职院校的参赛选手们以线上答题的形式展开了激烈角逐,最终学院财管2102班张琪和会计2204班何铜辉两位同学荣获一等奖,并顺利晋级国赛决赛。

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学院积极开展系列相关活动,推动了学院信息素养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提升了广大师生的数字素养与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