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直属动态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院长带队走访学院校企合作单位

编辑日期:2023/04/24 14:51:57来源:省供销社作者:安徽财贸职业学院阅读:【字体:  

4月20日,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银国带领教务处、公共教学部有关负责人前往合肥魅加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安徽中体黛蒙健身学院走访调研,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对刘银国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人才需求以及合作意向,对学院给予企业的人才支持表示感谢,并对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协同育人提出了新思路。

刘银国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沿革、专业建设特色、人才培养模式以及近年来办学治校的成果。他表示,企业的务实态度让人印象深刻,访企拓岗活动能够准确地掌握用人单位对学院毕业生的评价及要求,更加促进企业用人与学院育人的精准对接,拓宽学生实习就业的合作路径。

此次专项行动的开展为学院多项专业发展提供了新的契机,推动校企合作迈向新台阶。同时,稳定、高质量的实习和就业基地的建立为学生提供了更多就业创业的岗位和机会,更好地服务学院发展大局。

会后,校企双方共同签署了安徽财贸职业学院产教融合共建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