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直属动态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开展2023年“五四”表彰活动

编辑日期:2023/05/05 09:54:48来源:省供销社作者:安徽财贸职业学院阅读:【字体:  

5月4日,安徽财贸职业学院2023年“五四”表彰大会在翡翠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志祥,党委副书记、院长刘银国,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何翔,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罗虹出席大会。党委委员、副院长胡戴新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张志祥代表学院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团员青年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向辛勤工作的共青团干部及青年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他总结了一年来学院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对学院共青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勉励团员青年要坚定信仰,筑牢理想信念根基;要勇担重责,锤炼实干担当本领;要追求进步,赓续艰苦奋斗精神。广大青年要在向上向善中展现青春风采,在青春的赛道中跑出当代青年最好的成绩,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会上,何翔宣读了《关于表彰“五四”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决定》。学院领导对“活力团支部”“十佳团支书”“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志愿者”等获奖代表予以现场表彰。“十佳团支书”获得者智旅2101班杨延萍同学代表团员青年作了发言。大会在《光荣啊,共青团》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学院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及各二级院部党总支、团总支负责人和青年学生代表参加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