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直属动态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暨教职工运动会成功举办

编辑日期:2023/05/05 15:53:42来源:省供销社作者:安徽财贸职业学院阅读:【字体:  

近日,安徽财贸职业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暨教职工运动会。学院领导刘银国、何翔、胡戴新、罗虹出席。

刘银国在致辞中总结了学院一年来在各类体育赛事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强调了开展体育教育和群众性体育活动的重要性,号召全院师生积极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推动学院体育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开幕式上,会徽方阵、彩旗方阵、裁判员方阵、各二级院部方阵依次走过主席台,学院操舞竞赛队、跆拳道队、街舞队、武术队现场进行了啦啦操、跆拳道、街舞、武术等表演。

本届运动会有1018名学生运动员参加27个项目的角逐,还有595名教职工参加田径项目和趣味体育项目,掀起了全民健身的热潮,营造了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在两天的激烈角逐中,全体参赛运动员表现出了奋勇争先、勇于挑战的拼搏精神,展现了团结合作、同心协力的集体主义精神,共决出56枚金牌,打破8项校纪录,经济贸易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财会金融学院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