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直属动态

共青团安徽省委到安徽财贸职业学院调研

编辑日期:2023/05/08 10:12:40来源:省供销社作者:安徽财贸职业学院阅读:【字体:  

5月6日上午,共青团安徽省委副书记窦贤琨率队到安徽财贸职业学院调研共青团工作。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志祥,党委委员、副院长胡戴新等陪同调研。

张志祥向团省委多年来对学院的指导和帮助致以感谢。他表示,多年来,学院党委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持党建带团建,加强思想引领,努力构筑大思政工作格局。希望团省委继续支持学院共青团工作,促进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窦贤琨参观了学院图书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专业实训室,听取了学院共青团工作汇报,对学院共青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学院共青团要突出发挥组织育人优势,在党建带团建、思想引领、从严治团、深化改革、创新创业、实践育人等方面积极发挥应有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