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直属动态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编辑日期:2023/05/10 16:45:54来源:省供销社作者:安徽财贸职业学院阅读:【字体:  

5月10日上午,安徽财贸职业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学院领导张志祥、刘银国、何翔、胡戴新、罗虹出席,各部门、二级院部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要坚持原原本本,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充分认识加强理论学习的重要性、紧迫性,不断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学思践悟中铸牢忠诚之魂。

会议要求,要坚持融会贯通,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在学思践悟中汲取智慧力量。

会议强调,要坚持联系实际,善于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识和分析学院改革发展稳定面临的形势,研究和解决学院发展中的各种矛盾问题,努力在争创“双高”的生动实践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在学思践悟中汇聚前进动力。

读书班为期7天,将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专家辅导、参观考察、交流研讨等形式,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理论学习的新提升开创学院各项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