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直属动态

访企拓岗促就业:安徽财贸职业学院
召开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校企座谈会

编辑日期:2023/05/15 09:02:46来源:省供销社作者:安徽财贸职业学院阅读:【字体:  

5月10日,省内多家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企业到安徽财贸职业学院,针对校企合作进行深入洽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银国及学生处、公共教学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刘银国首先感谢企业在学院人才培养、实习实训以及就业创业等方面给予的支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优势与特色,阐述了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对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大意义。学院公共教学部详细介绍了部门发展以及专业(群)建设现状,进一步分析了托育专业合作发展领域。企业代表就目前托育机构发展现状、实习工作岗位以及校企合作诉求分享了心得与期望,校企双方围绕“社会需要什么样的托育人才”为主题展开热烈交流。

适逢就业季,此次专项活动的开展为进一步优化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体系,拓宽学生就业创业渠道提供了有利契机,今后,校企双方将持续深化产教融合,精诚合作,共担使命,携手为社会民生和产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后,校企双方共同签署了安徽财贸职业学院产教融合共建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