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直属动态

听心声 强服务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推进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编辑日期:2023/05/15 10:08:17来源:省供销社作者:安徽财贸职业学院阅读:【字体:  

日前,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召开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何翔出席会议。学院总务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来自二级院部的32名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就餐饮、住宿、学习环境、安全、生活设施和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总务处负责人就学生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何翔认真听取了学生发言,他表示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同学们成长成才和学习生活条件,感谢同学们对学院后勤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他指出,总务处作为服务师生的职能部门,应进一步提高站位,以师生为中心,以服务为宗旨,继续畅通反馈渠道,及时了解同学们的需求,提供优质的服务,强化相应保障机制,不断提升服务效能。针对反映的问题,要认真建立台账,明确责任分工,抓好整改落实。

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通过“学院领导接待日”“学院官网互动交流区”等形式畅通师生沟通渠道,集思广益、广开言路,努力提高师生的满意度,促进管理水平与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