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直属动态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网站获评“安徽省文明网站平台”

编辑日期:2023/05/24 14:39:58来源:省供销社作者:安徽财贸职业学院阅读:【字体:  

近日,省委网信办、省文明办发布2022年度安徽省文明网站平台评选结果,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网站被授予“2022年安徽省文明网站平台”称号。此次评选中全省仅2所高校获评该荣誉,该院网站是唯一高职院校网站平台。

近年来,该院门户网站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主题版块、特色栏目设置上充分体现思想引领、文明培育、服务师生,积极传播校园网络文明,及时传递学校声音,全面推进文明办网、文明用网、文明上网、文明兴网。

该院将以获评此次荣誉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做好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努力推动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