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直属动态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参加安徽省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第十一届职业教育校企对接活动暨安徽省新材料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

编辑日期:2023/05/29 11:10:49来源:省供销社作者:安徽财贸职业学院阅读:【字体:  

近日,安徽省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第十一届职业教育校企对接活动暨安徽省新材料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在铜陵市隆重召开。安徽财贸职业学院为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单位和中职学校代表,党委副书记、院长刘银国应邀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启动仪式上,来自全省各市教育主管部门、职业院校和企业共185家单位代表,40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活动,全省15个市在分会场通过网络直播参会,线上线下共商新时代职业教育发展大计。在第十一届职业教育校企对接活动签约仪式上,刘银国受邀作为校企合作特色项目代表与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昕上台签订了《联合培养项目战略合作协议》,成立了财务管理现代学徒制班,立足联合培养多样化人才、传承技术技能、促进就业创业,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今后,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持续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职业教育事业发展和赋能美好安徽贡献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