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直属动态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召开五届四次“双代会”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编辑日期:2024/01/02 14:19:02来源:省供销社作者:安徽财贸职业学院阅读:【字体:  

日前,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第五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翡翠校区召开。学院领导张志祥、刘银国、何翔、胡戴新、罗虹出席会议。全体122名“双代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刘银国所作的院长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五届三次教代会以来,学院在人才培养、教研科研、师资队伍、招生就业、办学条件、社会服务、民生保障、疫情防控等领域的工作成效,总结了学院改革发展取得的经验,分析了当前制约学院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报告对新的一年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指出新的一年是学院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学院建校60周年,要立足争创国家级“双高计划”院校,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构建“三全育人”新格局,推进文化传承与创新,提升服务保障水平。要不断提升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加快建设高水平高职院校,为打造教育强省、服务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大会书面审议了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对《学院争创国家级“双高计划”院校建设方案》《学院章程修订情况报告》等进行了讨论。

张志祥作大会总结讲话。他指出,在学院全力冲刺创建国家级“双高计划”院校的关键阶段,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升民主管理能力和水平;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学院改革发展大计。大会表决通过了三项报告,听取了五届三次教代会代表提案征集及审理情况和本次教代会代表提案征集情况的通报。

大会号召,全体教职员工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聚焦高质量发展目标,谨记师生期盼,勇扛历史重担,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深入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各项任务,为推进“双高计划”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