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直属动态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推进2024年采购项目论证工作

编辑日期:2024/03/01 14:05:57来源:省供销社作者:安徽财贸职业学院阅读:【字体:  

2月29日下午,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在行政楼204会议室召开2024年采购项目论证会。学院领导张志祥、刘银国、何翔、胡戴新、罗虹、王海龙出席会议。各部门、二级院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学院2024年总体预算收支情况、项目资金的总体规模和各部门、二级院部项目申报情况。各单位负责人对所申报项目的概况、前期调研和资金需求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刘银国指出,学院项目预算要充分保障校园安全;对照双高建设要求,引进高层次人才,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和干部培训,保障学院教学需求和长期发展规划;同时要对拟建设项目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加强论证,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张志祥强调,各单位应立足大局、开源节流,充分认识预算工作的重要性;要突出重点、精准谋划,在保障学院必需项目开支的基础上,聚焦学院安全、双高建设和长远发展;要实事求是、依法依规,严格按程序组织实施项目建设,强化项目绩效评价和监督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