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直属动态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强化食品安全检查 护航师生“舌尖安全”

编辑日期:2024/03/08 10:36:05来源:省供销社作者:安徽财贸职业学院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保障师生饮食安全,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安徽财贸职业学院于近日对学院食堂、超市等进行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深入学院翡翠校区超市及学生食堂,从经营场所环境卫生、商品质量、价格等诸多方面逐一检查。重点查看了仓库储存条件和食材、原材料购进情况、食堂各类设备设施运行情况等。检查组还仔细查看了相关经营许可证、健康证是否齐全有效,新增从业人员是否持证上岗等。检查中发现的个别问题,检查组对其提出立即整改要求。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对食堂食品安全的日常监管排查常态化,及时发现消除膳食供应过程中出现的问题隐患,确保广大师生吃得放心、安心。(魏立新 特约通讯员: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