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省社工作QQ群、微信群及政务新媒体情况登记备案的通知

来源:省供销社阅读:发布时间:2020-06-15 11:06字体【  

省社机关各处室、各直属企事业单位:

为规范省社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工作,优化网络传播秩序,加强网络安全管理。现对省社QQ工作群、微信工作群以及政务新媒体进行备案登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省社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各企事业单位所有在用的QQ工作群、微信工作群、新媒体账号都纳入登记备案范围。

二、请各处室、各单位认真填写《安徽省供销社QQ群统计表》、《安徽省供销社微信群统计表》、《安徽省供销社新媒体统计表》,纸质版和电子版各1份,纸质版经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印章后报送至省社1903办公室,电子版直接发送至联系人QQ或QQ邮箱。

三、请各处室、各单位于 6月22日 前完成此项工作。联系人:钱伟杰(QQ:654497982),联系电话:62631557。

四、对延时不报、不履行登记备案的,相关部门将根据互联网管理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置。

附件:

1.安徽省供销社QQ群统计表

2.安徽省供销社微信群统计表

3.安徽省供销社政务新媒体统计表

附件:点此下载.docx

安徽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办公室

2020年6月10日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