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省供销社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新网工程

关于举办2020消费扶贫·贫困地区农副产品产销对接会的通知

来源:省供销社阅读:发布时间:2020-10-15 09:35字体【  

各市县供销社:

“2020 消费扶贫·贫困地区农副产品产销对接会”定于 10 月21-22 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重点展示推介国家级贫困县已入驻“扶贫832平台”优质农副产品,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消费扶贫,现将《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厅关于举办 2020消费扶贫·贫困地区农副产品产销对接会的通知》(供销厅函经字〔2020〕72 号)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真做好供应商参展组织工作。20个国贫县及所在市供销社要积极推荐组织本地区带贫能力强、贫困户参与度高、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会,确保每个国贫县至少有1家供应商参展。各地有关贫困县供销社要增强工作积极性,及时主动向县政府报告参展供应商和商品情况。参展供应商必须确保参展商品质量,符合工商、食品安全等相关规定要求。

二、积极做好预算单位参会邀请工作。各地供销社要积极加强与财政、扶贫等部门的沟通协调,主动邀请财政、扶贫、预算单位及有关采购商参会。并将参会人员信息(姓名、性别、单位及职务、联系电话)于10月16日上午12:00点前反馈给省供销社。

三、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有关供销社要加强教育引导,督促参展供应商和参会人员做好相关防疫措施,严格按照《参会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要求,落实各项防疫制度,增强自我防护意识。

请各市县供销社高度重视,深刻认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主动协调,全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充分展示我省扶贫工作成效和亮点。

联系人及电话:陈燕,0551-62655754,13865921028。

电子邮箱:ahcoop0551@163.com。

附件:《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厅关于举办 2020消费扶贫·贫困地区农副产品产销对接会的通知》(供销厅函经字〔2020〕72 号).pdf

安徽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2020年10月15日 

解读